日籍男子尾随偷窥女工如厕 被深圳警方拘留5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日籍男子尾随偷窥女工如厕 被深圳警方拘留5天

2010年08月07日 08: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日本籍男子尾随公司女工至厕所,实施偷窥时被发现,后被警方带往派出所,并处以5天的治安拘留。

  据悉,事情发生在8月2日傍晚,事发地点为宝安西乡盐田华盛辉商业大厦6楼。当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迪X特公司女工李某(化名)去上厕所。期间,同公司的一名日本籍男主管尾随入内实施偷窥,据称其手中当时还持有针孔摄像设备。后被李某(化名)当场发现,并报警。

  事后,共乐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处理,并将两名当事人带回接受调查。因被偷窥感觉受辱,李某就精神损失费向对方提出要求,但未获应允导致协商未果。当天晚上,共乐派出所对该日本籍男子作出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据了解,迪×特公司是一家日资企业,从事外贸生意,涉事男子年龄不到30岁。昨天晚上,公司大老板已出面前往派出所,与受害方进行二次协商。据称,双方目前已就精神赔偿事宜达成一致。

  (请温先生、沙先生各领取报料奖50元)(记者 赵新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