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路现最“牛”司机 撞车后继续呼呼大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港澳高速路现最“牛”司机 撞车后继续呼呼大睡

2010年08月18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撞了车的“牛”司机继续呼呼大睡让民警很无奈。陈玉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8月18日电(李凌 陈玉升)一疲倦不堪的司机开着小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睡着了,追撞了前面的奥迪再转头撞在路肩上后,居然依然昏睡不醒。8月18日,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交警向记者通报了这一“离奇”交通事故。

  8月12日21时21许,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段交警黄韶东、范玮华接值班室通知:南行1951KM+350KM发生车祸。两民警接电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经初步勘查发现,一部无牌大众朗逸小车追撞前方一辆粤AW5XX奥迪小车后,调头再撞上路肩施工材料,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但令人惊诧不已的是,当民警找当事人询问时,发现无牌小车司机睡在驾驶位上,身上没有任何伤痕、呼吸正常的司机无论怎么叫都叫不醒,而驾驶位上还散落着数叠人民币。

  “是否有酒后驾驶的嫌疑”!民警将可疑司机和车辆带回大队调查。

  从事故现场到大队部,当事司机一直沉睡不醒,民警无论如何都无法唤醒了解案情。警方只得连夜将司机送往医院血检,并对车辆和钱物进行了全面清查封存。

  第二天,一觉醒来的司机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觉得莫名其妙,更不知道发生了车祸。

  原来,这位“牛”司机刘某12日下午一人驾车从湖南前往东莞,由于头天晚上也没有休息好,到京港澳高速韶关段时开始打瞌睡,沉睡中追撞了前面的小车又撞在路肩上后竟然毫不知觉,照样睡的很“香甜”。

  警方排除了“牛”司机的酒驾嫌疑后,对其进行了“疲劳驾驶、未按规定安装车牌、负事故全责”的处罚和安全驾驶教育。随后,警方将散落在车上的58100元人民币如数交归还刘某。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