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大学毕业生为牟利办黄网 获刑1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大学毕业生为牟利办黄网 获刑10年

2010年08月19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信阳8月19日电(记者 曹铮 通讯员 董飞 陈亚非) 某高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的黄某,非但没有用其所学报效社会,反而为了赚取不义之财建立黄色网站。记者今日获悉,黄某已被河南省潢川县人民法院判处十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的重刑。

  据了解,2009年7月,黄某先后在某美国网站上注册了两个域名。2010年2月,被告人黄某从某科技网站购买物理地址位于美国的web网站存储空间,建立“搞妈咪影音”网站,将在互联网上收集的158个淫秽视频文件上传至其网站中。又通过友情链接、互相链接、交换流量的方式,与128个其他淫秽网站(其中包含淫秽视频文件48个、淫秽图片16件)建立链接关系。同时在其网站首页公布站长联系QQ号、留言板为其宣传和联系的方式,吸引网民点击。并在网站上提供专门用于播放、下载的软件工具方便网民对淫秽影音文件进行观看和下载。截止2010年3月11日,该网站页面总计被访问1170928次,使得淫秽内容在互联网上传播。被告人黄某还先后通过在“瑞锦518”、“奥易商务”等六个广告网站上注册帐号及QQ即时通讯联系等方式,使用弹出窗口、点击链接等方式,将获取的广告投放到自已的网站页面上。通过卖网站流量(点击量)给广告网站的方式,从中获取广告收入。2010年2月至3月,黄某获利1065.46元人民币。2010年3月12日其在潢川县城关一网吧对网站进行后台管理时被当场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黄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电子信息,网站受点击次数达百万次以上,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故作出以上判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