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裸男伤痕累累躺村口 系偷电线被电击伤

2011年05月26日 14:18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裸男满身是伤躺在地上,自称是因盗窃被村民抓住遭到电击惩罚,这是日前发生在抚州临川区古港村村口的一幕。临川警方介入调查,于25日揭开了该起离奇事件的真相。

  裸男伤痕累累躺村口

  21日上午,一名裸男走到古港村村口时,突然一头栽倒在地。胆大的村民走近一看,发现该男子正是同村的村民陈刚(化名),只见陈刚上身双肢及肩、颈、背等多处,都有被电击的伤痕,且因伤重已奄奄一息。

  苏醒过来的陈刚称,20日晚,他在盗窃时被同村村民“国国”(绰号)抓住了,“国国”一家人将他用电线绑起来,并以电击的方式惩罚他。事后,“国国”将他丢弃在村口。陈刚的家属听后十分气愤,赶到“国国”家讨说法。

  警方调查发现有疑点

  临川公安分局唱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陈刚立即送往医院紧急治疗,并及时制止了这起充满火药味的纠纷。经询问,“国国”表示陈刚说的话纯属子虚乌有,自己是被诬陷的。民警审查后发现,“国国”没有作案时间,也没有作案动机。

  在医院对陈刚询问时,民警发现,36岁的陈刚口齿不清,语言表达有严重障碍。民警还发现,陈刚是一名智障患者,智力水平与儿童差不多。随即,民警对陈刚的房间进行了搜查,发现一些剥了表皮的铜线。民警又在邻近的官洲村一处变压器附近,发现了大量被烧焦的衣服、蛇皮袋和布鞋及老虎钳。经陈刚家属辨认,烧焦的衣服和鞋子确属陈刚受伤前穿着的衣物。民警在走访村民后得知,陈刚平时以四处捡拾或偷盗东西为生。

  男子系偷电线被电击伤

  真相终于浮出水面。20日晚,陈刚在官洲村盗窃变压器电线,不慎被高压电击伤,导致衣物被烧毁、身上多处被击伤。回家途中,陈刚因伤势过重且体力不支晕倒在村口。在被人发现后,陈刚为了掩饰自己的行为,便谎称是被“国国”弄伤的。鉴于伤势严重的陈刚家境贫寒,临川公安分局与唱凯镇政府筹措了两万元善款对陈刚实施救助,将其送往省人民医院治疗。目前,陈刚仍在接受住院治疗。(信息日报 黄选文 徐卫东 周文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