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蒙面男子裸体“抢劫” 女子受惊“送”上手机

2011年06月09日 08:25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光线昏暗的弄堂里,一名妙龄女子缓缓而行,突然,一个浑身赤裸、头上套着丝袜的男子从黑暗中跳出来,挡在女子面前……昨日凌晨2时许,这样的场景发生在景德镇浙江路附近一弄堂里。女子尖叫着扔掉了手中的手机,裸男二话不说,捡起手机转身就跑了。

  据介绍,巡警接警赶到现场后,按照女子所指方向搜寻,但未抓住裸男影。这名惊魂未定的女子告诉民警,当时她到外面买夜宵回家,经过杨家坞弄堂时,突然一个黑影蹦出来,挡在她的面前。

  她反应过来后,顿时吓得尖叫起来,因为“站在我面前的是个男人,什么都没穿,头上套了一只丝袜,看不清长相……”女子尖叫时,本能地手舞足蹈,结果将手中的快餐盒和手机抛了出去。此时此地四周无人,女子正感绝望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那个男的只是看着我叫,也没有走近,站了一会儿便朝着我抛手机的方向走过去,捡起手机转身跑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江南都市报 小安 记者 余文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