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孤残儿童寄养点所在地违建被停电停水6天(图)

2011年07月18日 08: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孤残儿童寄养点所在地违建被停电停水6天(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煎熬中的宝宝们”追踪

  位于昌平区东三旗村的天使之家孤残儿童寄养点,已经连续6天停水停电。

  昨日,记者获悉,昌平供电公司已为“天使之家”单独架设了一条缆线,并建议“天使之家”搬离违建地。

  “天使之家”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寻觅合适的新住处。

  供电公司“违规”架线

  昨日,昌平供电公司一负责人表示,“天使之家”所在地属于违建。根据规定,公司不得对违章建筑提供电源。但为保障“天使之家”用电,公司单独架设了一条缆线。该负责人建议,“天使之家”应迁往有市政设施保障的区域,保证孩子们正常生活。

  “天使之家”负责人邓志新称,有了电,水泵也能用了,停水问题也解决了。“天使之家”希望在六环内寻觅一个合适的新住处,给“天使”们提供一个有保障的“家”。

  志愿者为“天使”送药品

  前日,邓志新发微博,为在停水停电中生病的孩子们征药品。

  昨日下午,蔡女士一家三口赶到“天使之家”,为孩子们送来小儿热速清口服液、藿香正气水等一大包药品。

  期间,一批批志愿者也陆续来到“天使之家”,为孩子们送来药品、驱蚊花露水、沐浴露等物品。

  “志愿者送来的药物已经基本够用了,我们将删除求助微博,不再征集。”天使之家负责人之一花语说,现在希望征集专职保育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帮助。 (记者姚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