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白鹭洲3个月来出现2个弃婴 警方寻其父母

2011年09月01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白鹭洲3个月来出现2个弃婴警方寻其父母
躺在襁褓中的弃婴。徐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9月1日电(徐涛 鲁斌山 朱晓颖)1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1日公布,白鹭洲派出所接警称白鹭宾馆附近发现一个男性弃婴,这是3个月以来白鹭洲宾馆附近发现的第二个弃婴了。对此,警方急寻其父母,并先把孩子送至南京市儿童福利院。

  31日,白鹭洲派出所民警朱艳江警官接到弃婴报警,他迅速带领保安赶至现场,只见小宝宝躺在红色的襁褓中,微睁着双眼,小手还不时的摆动,甚是可爱。

  据现场热心群众称,刚才有一个老太太抱着这个襁褓走来走去,因为不惹眼,大伙都没有留意这个老太太,可转眼间,老太太就没了踪影,孩子就这么孤零零躺在花坛边的地上。

  朱警官猜测孩子家人尚未走远,他一面联系街面巡逻民警寻找老太太,一面对孩子身份信息做进一步了解。在检查孩子的随身物品时,朱警官发现了一张字条称,该男婴姓张,才3个月大,身患一种重病,因家中无钱医治,才决定将其抛弃,希望有好心人可以给孩子治病。

  朱警官决定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朱警官充当起了“奶爸”,给孩子喂奶、换尿布、哄小家伙睡觉,忙得不亦乐乎。民警经多方寻找未能发现老太太,且无法从纸条中辨清小家伙的姓名,更无法查找到他的身份信息,无奈之下,民警于当天傍晚将孩子送往南京市儿童福利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