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酒驾撞上载客三轮摩托车致三死三伤

2011年09月02日 14:36 来源:江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家只有几百米的距离了,但是江西峡江县的陈先生和儿子却再也回不去了。8月28日晚上11点许,峡江境内发生一场因为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三死三伤的严重后果,其中陈先生一家四口两死两伤,从此阴阳两隔。

  据峡江县交警大队巴邱中队交警介绍,28日晚,陈先生和妻子及两个孩子乘坐“拐的”(注:一种三轮摩托车)回家,车上还有司机和另外一名乘客。在行至省道223路道时,一辆大众越野车忽然越过道路中心线与“拐的”相撞,陈先生和儿子当场死亡,妻子和女儿目前重伤在医院治疗,同时车上还有一死一伤。交警称,经过对司机的酒精测试,酒精含量为9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而陈先生乘坐的“拐的”为残疾人自助车辆,不具备载客资质。

  目前,此起交通事故还是进一步调查当中,交警表示,酒后驾驶和搭乘无营运资质的车辆都存在严重隐患,提醒司机和乘客一定要注意安全。(记者张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