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六旬老婆婆坠楼身亡 生前曾患忧郁症(图)

2011年09月02日 16:45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日14时10分许,徐汇区漕东支路111弄佳信徐汇公寓发生高空坠亡事件,一名67岁的阿婆跌落在2楼外凸的平台上,当场身亡。据悉,目前已排除他杀。

  据小区5号楼居民徐女士介绍,当时她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听到窗外“砰”的一声巨响。2楼水泥平台上,一名阿婆趴在血泊中,一动不动。从她坠楼位置来看,是从02室位置掉落,但不知具体哪户人家。事发后,警方和医疗急救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勘查,阿婆面部朝下,已当场死亡。

  据相关部门介绍,坠楼女子今年67岁,和老伴住在小区6楼,女儿另住他处。昨天下午,其老伴出门接孙子,她独自在家,不料发生悲剧。据悉,坠楼身亡的阿婆有忧郁症,目前已排除他杀。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记者 陈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