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人在地铁站犯心脏病获工作人员救助

2011年09月07日 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5日,一名六旬老人在地铁2号线列车突发心脏病,幸被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施救。老人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昨天,老人的家人和领导前往雍和宫站,向地铁员工表示感谢。

  市民金先生说,8月15日上午,他乘坐2号线到雍和宫附近时,突然感到心脏发闷。车到站时,他赶紧走出车厢,随后倒在站台的椅子上。工作人员发现后上前询问,金先生称自己可能突发心脏病。工作人员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对其施救。随后,金先生被送到北大医院抢救。

  目前,金先生经治疗已恢复。医生称,金先生发病后,地铁工作人员的及时救助为其争取了治疗时间。昨天,金先生的妻子和领导来到地铁站,将感谢信和一批科普书籍送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史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