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乘客下车打电话 行李被的哥“拐”走

2011年09月07日 15:2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9日下午,四川籍农民工陈师傅搭乘出租车到金花南路,但司机趁他下车打电话注意力分散时,载着车内后排座上的行李箱扬长而去。陈师傅之下向公交分局求助,终于在3天后将自己的行李追回。

  当日16时30分,陈师傅在王家村附近搭乘一辆绿色出租车,并将随身携带的行李箱放在后排座上。到金花南路下车时,由于陈师傅正在打电话,付过车费后却忘了行李,等他反应过来时,出租车已经不见了踪影。

  无奈,陈师傅在工友的陪同下向公交分局求助。由于下车时陈师傅并未索取车票,车牌号也没记清,值班民警只能通过GPS查询当事出租车的营运轨迹寻找。很快,民警就找到了当日搭载陈师傅的的哥冯某。调查中,冯某始终不承认曾将乘客的行李“拐”走,在民警多方调解以及出租车公司的配合下,的哥冯某于3天后到公交分局与陈师傅调解。

  陈师傅检查了失而复得的行李后,发现虽然里面的现金和衣物都没有损失,但箱子有明显翻动过的痕迹,原先“藏钱”的位置转移了,香烟少了两盒。据了解,当日的哥冯某看到乘客的行李落到车上,就将行李箱藏在一家洗车行内后继续营运。直到警方找上门,冯某知道事情瞒不住了,才在公司的协调下,将行李箱拉到公交分局交还失主。对此,的哥冯某向陈师傅当面道歉,拿出200元作为对陈师傅的补偿,并向管理部门作出深刻检查。

  公交分局出租汽车治安管理科民警提醒市民,乘坐出租车时物品如有遗失,应尽快联系出租汽车管理处稽查科查找。 (记者龚伟芳 通讯员高中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