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曝河北邯郸现“穿越女” 女子穿古装公园征婚

2011年09月07日 16:27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宫为杨玉环……随行300名婀娜多姿未婚宫女……拟在中秋前迎接301名古城帅哥”。近日,记者在一些知名视频网站发现邯郸“穿越女”“。5日,一位网友在燕赵都市网民生论坛发贴“穿越美女现场征婚”。记者了解到,所谓邯郸市龙湖公园南门惊现“穿越女”,背后是某婚介机构策划所为。

  穿越女现身邯郸征婚

  “征婚!穿越女惊现邯郸,找男友共度中秋”,此贴出现在燕赵都市网民生论坛,在邯郸当地一些网站也引来颇高点击量。记者注意到,在几个知名视频网站也出现了这位邯郸“穿越女”的身影。这段视频拍摄于9月4日下午,地点在邯郸市龙湖公园南门,视频全长1分10余秒。由于正值周日,公园内人来人往,“穿越女”的出现引来一些市民围观。视频中的这位“穿越女”身着古装,时而手执一块“古城宫女相亲”宣传牌,牌上写有“本宫为杨玉环……随行300名婀娜多姿未婚宫女……拟在中秋前迎接301名古城帅哥”等等。

  某婚介机构商业策划

  记者辗转联系了一位在场观众,据其介绍,这位“穿越女”自称黄粱梦人,在一家私企工作,大专学历,之所以现场征婚,是为了交个男友回家共度中秋。

  记者试图联系当事女子,但截至发稿对方未予回复。根据网上资料,记者进一步查询发现,个性签名为“中秋之际举办团购爱情相亲活动”,此外,一些网址打开后显示为某婚介机构网站。

  同时,记者致电该婚介机构获悉,“穿越女”活动确为他们组织策划,该女子是一名“会员”。倘若需要参加“团购相亲活动”,还需要交纳一定数额会费,才能成为会员并享受有关待遇。(燕赵都市报 记者 邢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