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闹洞房玩过火 被山寨手铐“铐”住一整夜

2011年09月07日 17:0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4日傍晚,一名男子突然带着手铐来到派出所请求帮忙打开手铐。这可把龙口新嘉派出所民警吓了一跳,还以为他是一名在逃的逃犯。

  经过一番调查,民警得知,手铐是这名男子和朋友们想出来的闹洞房新招,本想铐住新郎,没想到竟然铐到了自己手上。后来在龙口消防的帮助下,9月5日,这名红肿的手腕才从手铐中解脱。

  9月4日是龙口李先生的朋友大喜的日子,为了让闹洞房更热闹,李先生和几位朋友想出了新招,从街上买了一把手铐,准备将新郎铐住,然后让新郎和新娘表演节目。不料当天人太多了,推推搡搡混乱中,手铐竟莫名其妙铐在了李先生手腕上,而且在推挤中,手铐的钥匙也不知道哪去了。找不到钥匙,大家开始想办法把手铐摘下来,没想到手铐非常结实,费了半天劲愣是不行,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到临近的新嘉派出所求助。

  傍晚时分,一名男子戴着手铐突然走进派出所,请求民警把手铐打开。这让民警心里犯起了嘀咕,莫不是在逃人员?经排查,民警证实这名男子既无案底也无任何犯罪嫌疑,于是决定帮助他将手铐打开。谁料这只手铐是山寨货,锁芯早已坏掉,派出所的钥匙根本无法打开。没办法,李先生只好带着手铐回了家。

  9月5日清晨7点22分,派出所民警带着李先生来到龙口市消防大队求助。消防员取出钢筋速断器锯断铐环后,被手铐铐了一晚上的李先生终于解脱了。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这“山寨版”手铐的来源。(通讯员 吕宗峰 夏天 记者 鞠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