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李双江之子打人大喊"谁敢打110" 驾车逃离被堵回

2011年09月08日 04:2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人司机车辆被拦。前晚,在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因减速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夫妻头部被打流血。两打人者欲逃离被控制。经核实,宝马司机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本报记者 浦峰 摄

受伤女士头部已包扎。

奥迪车挂的牌照为晋O00888。

  昨日,有对夫妇来医院探望,他们自称是宝马车主的家人,希望我们能给孩子一个机会。但来的人没有李双江。

  ———被打的彭先生

  本报讯 前晚,在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夫妻头部被打流血。两打人者欲逃离被控制。

  事发后,此事在网上引起关注。经核实,宝马司机年龄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

  打人者欲逃离被控制

  “晚上9点左右,当时我们开车在前面,这两个车在后面,我们进小区大门需要减速,他们在后面刹车停住,然后我们就被打了。”前晚11点,在西山华府小区南门门口,头上包着纱布的杨女士说。

  目击者李先生表示,3分钟时间内,基本都是两名车主在殴打这对夫妻,“两名年轻车主身高都在1米8左右,而被打的夫妻身高都只有1米6多,所以完全处于挨打局面。打人者还大喊‘谁敢打110’。”

  随后,马连洼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在小区西门附近,将欲逃离的二人控制。

  医生表示,彭先生头部受外伤,前额被缝9针,后脑被缝2针,同时鼻梁和右眼软组织挫伤。

  车内“冲锋枪”系假枪

  昨晚12点,小区南门门口,两名打人者已经被警方带走。

  记者注意到,该无照宝马车系经过改装,前挡风玻璃上放置着一张“人民大会堂”的临时车证,而车后座下藏着一把“冲锋枪”。据了解,该枪并非真枪。

  由于事件中的豪车及打人者的嚣张态度,此事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有网友查出奥迪车牌系山西国税局电话,对此山西国税局发公告否认。山西劳教局称,此车牌系该局所有,但挂该牌车辆系吉普,且一直在该局院内。

  据知情人透露,宝马车主年龄15岁,无驾照。

  经核实,该宝马司机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奥迪司机系山西一公司老总之子。奥迪车牌系伪造。

  昨晚,海淀警方表示,警方正在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苏某、李某2人进行审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