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开大型吊车迎娶新娘 价值千万被称最牛婚车

2011年09月08日 15:23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开大型吊车迎娶新娘价值千万被称最牛婚车
婚礼独特,终生难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省城(石家庄)街头

  事件:一对新人结婚,8辆大吊车做婚车

  昨日9时许,8辆装饰喜庆的大型吊车出现在富强大街与塔南路交叉口附近,这些吊车是作为婚车来接新娘的。

  新娘子接来后,一对新人坐在领头的吊车上,双手紧握,幸福无比。

  一位围观的市民说,现在年轻人的婚礼不断追求个性化,大吊车做婚车也算是个性婚礼中的个性婚礼了。

  据吊车司机侯师傅介绍,新郎、新娘坐的那辆婚车价值1000多万,可算是最牛气的婚车了。

  11时许,婚礼车队穿过塔冢村,经南二环、东二环,一路浩浩荡荡,前往开发区举办婚礼的酒店。一路上,这大吊车组成的婚礼车队,在路上缓慢行驶,非常拉风。

  谈到这次婚礼,新娘刘女士非常兴奋,她说:“举行什么样的婚礼,以前设想过很多次,但没想到最终以这种形式完成,坐上这样的婚车,感觉很新颖,也很浪漫,值得回忆。”

  “我是从事吊车行业的,做一行爱一行,为了给新娘一个惊喜,我精心策划了用吊车迎接新娘,送给她一个难忘的婚礼。”新郎王先生高兴地说。(记者 尚燕华 李洁夫 实习生 郝珊珊 图/记者 闫志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