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假酒披“内供”马甲害人 男子买茅台送准丈人遭奚落

2011年09月08日 16:5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低价买了两瓶“内供”茅台却是假酒,送给准丈人大丢面子,吴家山现代汽配城打工的小陈很窝火。

  小陈昨诉称,今年中秋,他初次拜见女友家人。因收入有限,送什么酒难坏了他。听朋友说吴家山辉立副食店有“内供”茅台,是酒厂作福利发给职工的,价低且是正品。于是,他花300元买了两瓶。

  9月5日晚,他提酒到女友家,不想从质监局退休的准丈人看了酒后说是假酒,弄得他下不了台。他找店主退款,但老板说“烟酒出门概不退换”,他遂投诉到工商。

  执法人员要求店主吴某提供进货凭证。吴某一会说进货单掉了,一会说是朋友托他代卖的。经电话联系贵州茅台集团证实,他们从未生产过“内供酒”,更没有把茅台作福利发给职工。吴某这才承认酒是别人上门推销的,75元/瓶。随后,执法人员在其店内检查出尚未出售的“内供”酒4瓶,责令吴某退还小陈300元,并进一步调查。(通讯员 金奇 记者 李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