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昏倒马路无人敢搀扶 县委副书记下车救援(图)

2011年09月09日 16:2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昏倒马路无人敢搀扶县委副书记下车救援(图)
男子昏倒在马路中央,屯昌县委副书记雷雨见状下车电话救援。
屯昌县委副书记雷雨下车查看该男子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8日上午,本网记者前往屯昌县乌坡镇乌坡中心小学返回途中,经过南吕镇,见一男子昏倒在马路中央,过往车辆只能从两侧躲避行驶,但镇上居民无一人过问该男子情况。

  与记者同行的屯昌县委副书记雷雨立即下车查看该男子情况,并打电话通知卫生所医务人员前来。由于不清楚该男子的情况,众人现场也不敢贸然进行搀扶,只能在等待卫生所工作人员到来的同时,向镇上居民询问情况。

  通过与镇上居民了解,该男子名叫林文,是五星村人,因患羊癫疯经常在路上发作昏倒,镇上居民都不敢进行搀扶。

  等到该男子意识稍微清醒,众人将其扶起搀至路旁茶店休息。雷雨要求卫生所妥善安置好该男子,为其治疗疾病,以免以后发生类似危险状况,同时要求镇相关领导及时汇报结果。(记者 雷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