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与妻赌气情绪失控 当街撕钱砸手机(图)

2011年09月10日 11:57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与妻赌气情绪失控当街撕钱砸手机(图)
撕钱
倒地不起
民警劝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站在街头给老婆打电话,无法联系上后,情绪突然失控。

  他先是大把地撒钱,之后又把妻子的一条金项链扔了。气愤不过,又当场撕毁了1000多元。

  前天黄昏,民警把这位情绪失控的男子,劝回了家。

  当街撒了两沓钱

  9月8日下午6点40分,有人报警称,一名男子在桐柏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处,把钱撒向空中,全是百元大钞。

  “刚开始怀疑扔的是假钱,后来发现是真的,不少人拾走了。”报警的张女士说,她当时开车停在路边等人,目睹了整个过程。

  民警赶到现场时,有人说,撒钱人已经向西去了。张女士说,当时正逢交通高峰期,那名扔钱男子拿着一个皮包,站在陇海路与桐柏路口西北角。“刚开始,他在那里打电话,打了很久对方不接,一气之下,突然把包拉开,拿了一沓钱,扔向空中。”

  当时在路口等绿灯的人,还以为他扔的是冥币,没有人拾。一张钱落到了一男子的电动车篓里,他无意中拿起看时,发现是真币。

  “‘撒钱男’又拿出一沓钱,再次扔向空中。接着,他大步向西去了,走着骂着。这些扔出的钱,不到一分钟就被行人拾完。”

  情绪失控,男子撕钱摔手机

  10分钟后,110指挥中心接警,有人在陇海路与伏牛路口撕钱。

  建设路派出所民警朱林赶到现场。“撒钱男”一双鞋脱了,躺在地上。民警赶到后,他直起了身子。

  “活得太累了,我给老婆刚买了雷克萨斯,花了60多万,她开着车子走了,我找不到她了,没有家了,活着没意思。”他说。

  一侧的毛女士说,这个男的走到这里后,打手机好像打不通,当场把手机砸了。又拿出一沓钱,猛地去撕。“我们开始以为是假的,后来看到是真的,他一边撕钱,牙咬得吱吱响。”

  “我刚才在那边还扔了1.8万块钱,挣这么多钱干啥,没有了家,我现在真想撞车死掉。”这名自称姓孙的“撒钱男”越说越气。他说,他在路上还把一条价值2万元的项链扔了,把价值4900多元的苹果手机砸了。

  “撒钱男”是企业老总,有千万资产

  “好歹我也是一个企业的老总,我努力奋斗,挣了千万元家产,可老婆走了,我要这钱还有啥用?”

  民警和围观者都劝他想开点,既然和妻子走不到一块,就离婚再找一个算了。但“撒钱男”说,他女儿18岁,刚上大学,他不想让女儿没有一个完整的家。

  经过询问,“撒钱男”没有喝酒。民警称,他有如此过激行为,可能一时情绪失控。

  民警劝他,谁离开谁都能过日子,不能走进死胡同。

  民警给他买来一瓶水,但“撒钱男”谈起老婆,还是很生气,拿了水瓶在地上猛砸。

  30分钟后,民警与“撒钱男”的亲戚取得联系。他的亲戚开车赶到,把孙先生接到车上,把地上的碎钱拾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