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塔全球最高摩天轮门票价280元 游客望而却步

2011年09月10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6日,风姿绰约的“小蛮腰”广州塔迎来一场烂漫的春季约会,登塔女游客获得广州塔赠送的精美礼物,女士们在全新开放的蜘蛛侠栈道感受刺激体验和更多惊喜更多欢乐,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妇女节。 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中新社广州9月10日电 (唐贵江 张乾铄)10日是今年中秋节小假期首日,记者当日下午走访广州塔看到,近日开放并做足宣传的广州塔摩天轮并未吸引较多游客。不少游客即使登塔,也因票价太高望而却步,称“看得起、坐不起”。

  记者在该塔出口采访多位顾客后,才遇到一位登塔并体验摩天轮的游客。带儿子体验了摩天轮的赵树国是广州本地生意人,他表示广州塔设施、服务都很好,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可令人放心,在塔顶一览羊城,那种喜悦与激动难以言表,唯独感到不足的是票价太贵。

  赵树国称,登塔门票人民币150元,摩天轮票价130元,合计280元是最低消费。中秋节赏月套票每人599元,一般百姓较难承受。“我也只是作为一次体验,把乘坐摩天轮当作送给孩子的中秋礼物”。

  新广州人林洁是番禺一家电子厂会计员,她10日和同伴游逛广州塔、大剧院、博物馆。林洁表示:“我只在塔外游玩看看,和同伴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登塔门票比较贵,希望日后票价降低,能够登上塔,体验摩天轮。”

  广州塔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家添表示,广州塔投资总额的70%是银行贷款,一年需还利息1.3亿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每日单是利息就要支付35万元,工作人员薪水及水电维护费用每日需大约25万元;待还完贷款,公司方面会考虑调整降价。

  广州塔摩天轮因其全球最高而备受关注,广州塔市场部经理刘慧如称,整个广州塔都做足了安全保障。摩天轮一次可容纳百名乘客,安装定位、抗倾侧、避雷装置,可保证在8级地震、12级台风下正常运行,雷雨天气也不必担心。

  刘慧如说,现在摩天轮处试营业阶段,晚上时段游客相对较多,多为情侣来欣赏羊城夜色,也有中学生家长带孩子游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