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李阳微博承认家暴向妻道歉 称正接受心理治疗

2011年09月11日 03:1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阳微博道歉后,又发出一条语法更正内容。(微博截屏)

  连日来,“李阳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事件核心人物始终未“现身说法”。昨天下午,加V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连发了两条微博,承认对妻子KIM实施家暴并致歉,还称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晚些时候,KIM也发微博表示李阳愿意承担责任,请求宽恕。知情人士称,双方已就家暴事件协商解决。

  近段时间,自称李阳妻子的“丽娜华的Mom”通过微博控诉李阳家暴,她陆续发出了“耳朵出血”、“额头起包”等图片,披露了多处家暴细节,并称为了孩子的未来,打算与李阳离婚。声泪俱下的描述引起了网友们对此事的关注,一些网友留言支持李阳的外籍妻子通过法律保护自己。不过,“家暴门”事件发生后,李阳始终未公开释疑。

  昨天下午,加V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终于接连发布了两条微博回应。14点20分发布双语微博称,“我向KIM正式道歉,我对她实施了家庭暴力,造成了身体和心灵上的严重伤害,对孩子也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也向所有人道歉,我将深刻反省我的行为。”14点45分再次发微博称,“按照KIM的要求,我们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在这里,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

  正当记者试图就李阳所发微博内容求证时,昨天17点49分,“丽娜华的Mom”也更新微博内容,她在微博中称:“李阳面临警方指控,承认家暴事实,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请求宽恕。怀着爱与勇气和对上帝的信仰,我们会做好其余的。我的家庭需要治疗。永远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和爱。”

  据知情人士介绍,李阳的外籍妻子KIM此前向朝阳警方报警,寻求警方介入调查。昨天,在警方的协调下,李阳和KIM已就家暴事件协商解决。

  昨晚,记者尝试联系李阳,但他的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听状态。而李阳妹妹李宁昨晚则通过电话向记者表示,“哥哥和KIM本来就没有太大问题,现在他们已经和好。”对于是否有警方介入,李阳现在身处何方,微博是否是其本人所发等问题,李宁表示没有与哥哥取得联系,并不清楚。(记者 邹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