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马高速大客车追尾油罐车致35人伤亡

2011年09月11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1日下午3点左右,宁马高速南京至马鞍山方向,一辆牌照为苏A49666的旅游大巴追尾一辆牌照为皖E07410的油罐车,导致多人伤亡。中新社发 韩苏原 摄  

  中新社南京9月11日电(记者 吴瞳)11日下午2点15分,宁马高速南京往马鞍山方向,一辆南京籍大客车追尾撞上一辆安徽籍油罐车,目前已造成9人丧生,26人受伤。

  据马鞍山急救中心消息,事故伤员已被分别送往马鞍山人民医院,马钢医院和十七冶医院,重伤员都在马鞍山人民医院。

  据受伤乘客杨女士回忆:“客车刚过宁马高速收费站,可能是要避让其它车辆,大客车临时变道,当发现要和油罐车追尾时,两车距离已在200米左右,大客车来不及刹车,导致事故发生。”

  事故现场,大客车前部及中部玻璃全被震碎,整个车身近三分之一与油罐车紧紧连在一起。现场救护车、消防车警笛声此起彼伏。

  发生事故的大客车属新国线运输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当天下午1点左右从南京汽车南站发车,车上有33名乘客。该公司工作人员称正积极展开善后工作。

  南京至马鞍山只有30多公里,每天两地之间的大客车有数十班。由于中秋来临,来往两市的大客车班次更加频繁。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