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网恋结识吸金男 怀孕后求结婚被索30万交往费

2011年09月12日 16:00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海口一女子搞网恋,怀孕后向网友提结婚,对方语出惊人:

  和我结婚,得先给30万!

  海口的王小姐在网上结识了一男子,被男子所编织的谎言所迷惑,深陷情网的她在交往时被对方以各种理由骗了近2万元。在她怀孕后还遭男友抛弃,男友甚至在提出索要30万元的“交往费”被拒后闹失踪,怀着身孕的王小姐是后悔莫及,当初识人不清遇到感情骗子。

  网恋结识“吸金男”

  王小姐告诉记者,她今年20多岁,在海口做点小生意。在今年4月份,有一男子加她为QQ好友。在闲聊中,她得知男子姓张,今年35岁,目前在海口秀英一家修理厂工作。张某告诉她,自己曾在福建做过生意,在今年3月来的海南。

  “我以为两人都是做生意的,有共同的话题能聊得来,所以开始对他很感兴趣。”王小姐说,听说张某还单身,而且张某告诉她,自己曾在灾区收养了一个小男孩,她更觉得张某有爱心,对张某是好感倍增。在今年5月份左右,两人在见面后很快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王小姐说,她在和张某交往后,张某有一次打电话给她,称出差在东方八所,忘记带银行卡出门,让她赶紧汇点钱来急用,最后她信以为真,借给了张某1千元。7月8日,她在外地出差期间,男友又打电话来说自己开车撞到人了,手头钱不够赔偿给伤者,让她借5千元,由于男友一再催促,最后她还是把钱汇给了男友。

  “他以各种理由老向我要钱,我都给了他近2万元了。”王小姐说,后来她就没有给男友钱了,“有了钱他对我就很好,没钱就变脸。”

  男友索要30万才结婚

  王小姐说,她是在7月份发现怀孕的,就一再催张某和她结婚,而张某对她越来越冷淡,老是躲着她。“他说如果要结婚,让我给他30万,不然不和我在一起了。”而更让王小姐痛苦的是,她在张某的电脑里,发现了其他女人的照片,她调查后得知该女子正是张某的新欢。

  王小姐说,她近日才知道张某已离异,有2个小孩,而小男孩归张某抚养,他说谎话称收养灾区的孩子。她辗转联系上张某的前妻,得知张某正是由于有外遇,前妻才提出离婚的,而张某离开福建,原来也是为了躲一名曾经交往过的女子,该女子也被他骗了不少钱。

  王小姐告诉记者,她曾到秀英派出所报警,想告张某诈骗,得知这属于感情纠纷,警方也无法受理。所以她想通过本报曝光张某的行为,希望其他女子千万不要重蹈覆辙,轻信网恋,交友也一定要慎重。(南国都市报 记者 王燕珍 实习生 冯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