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租车自燃 乘客仓惶逃生(图)

2011年09月12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租车自燃乘客仓惶逃生(图)
图为消防人员扑救起火出租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福州9月12日电 (朱晓航)12日11时左右,在福州市工业路与白马路交叉口往宝龙方向红绿灯处,一辆出租车在路口停下来等着过红绿灯时,车头左前方突然冒出浓烟,随即燃起大火;大火持续燃烧了10多分钟,整个车辆被烧成了一堆废铁,乘客及司机及时逃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福州市台江区消防一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部水罐车紧急赶往现场。消防官兵在赶赴途中看到,工业路往宝龙方向出现大面积堵车,道路已经被封锁;一辆出租车正燃起大火,浓烟和火舌窜起4米多高,而侧面的车辆和后面的小车都担心烧到自己,马上开车避让。

  经过在场民警的疏导,消防车很快到达现场,并迅速展开灭火行动。消防队员出一支水枪朝着火的小车喷水,经过消防官兵3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扑灭,但出租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成了一堆废铁,路上满是碎片和油污。

  据出租车司机林师傅介绍,当时他正载着客人往宝龙方向走,正在路口等红灯,突然发现从空调出风口里面冒出浓烟来,他立即将车熄火先让乘客下车逃生,然后自己从车后拿出灭火器对车进行喷射,路人和不远处的交警也拿来灭火器帮忙灭火,但小小灭火器根本压制不住火势,仅仅几十秒后自己眼看着火越来越大,无法控制,于是自己就马上拨打119报警。

  目前,出租车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