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准新娘晾床单坠楼或截瘫 事发时未婚夫正送请柬

2011年09月13日 08: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准新娘晾床单坠楼或截瘫事发时未婚夫正送请柬
女子从五楼坠下将石棉瓦砸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红花堰铁路小区北楼,26岁的女子晾晒床单时,从5楼坠下。经医生初步检查,她双下肢无知觉,医生推测其脊柱脊髓受损,可能面临截瘫。事发时,未婚夫还在外发结婚请柬,他们本打算近日扯结婚证,国庆节时办婚宴……

  女子晾床单5楼坠落

  昨日下午1时30分,红花堰铁路小区北楼外开干杂店的宋大爷,忽然听到屋外“嘭”的一声巨响,以为是什么东西掉下来了,他没有多在意。不多时,一个小伙子就赶过来,焦急地问他,能不能从他家通到里侧的一间盖有石棉瓦的屋子,女友晾床单时从五楼坠下,掉在里面。那是间放衣服吊牌等杂物的仓库,进入里面,需通过两道木门,但木门紧锁,房主人不在家。心急的小伙子先后踹开两道门,见到坠楼女子。拨打120求救,救护车随后赶到,紧急将其送往医院。

  昨日下午2时30分,成都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红花堰铁路小区北楼五楼女子坠落处,窗户还打开着。窗户前还挂着一件白衬衫。女子坠落的仓库,有十来平方米,堆放有一些塑料泡沫等杂物,石棉瓦屋顶有一块大窟窿。据小区居民称,房顶窟窿就是女子坠落掉下砸出的。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抢救室,记者见到坠楼女子丽丽(化名),躺在病床上的她正痛苦地呻吟,左侧脸部青肿。据急诊科主治医师王医生介绍,经初步诊断,她没有生命危险,但她双下肢无知觉,推测脊柱脊髓损伤,可能面临截瘫。

  事发时未婚夫正送请柬

  “都怪我,没有照顾好她。”守候在一侧的男子力军(化名)是丽丽的未婚夫,用手抓着头,“最近忙婚礼的事,忽略她了,要是当时在家陪她,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力军说,事发前,丽丽一个人在家,事后他问丽丽才知道,当时她洗了床单和几件衣服,在靠南侧的窗外,将衬衫挂出去后,又准备在北侧窗外去晾床单。晾衣铁丝比窗户高出二、三十厘米,她左脚向前踩在窗台上,右脚在后,踩在半米左右高的塑料凳上。当她用手举起床单,准备挂到晾衣铁丝上时,因为才下过雨,窗台湿滑,结果左脚滑出窗外,右脚下的板凳也被蹬倒,意外坠落。“幸好掉落在仓库房里的一堆塑料泡沫上”,身体得以缓冲,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力军说,事发时,他正在外面给朋友发结婚请柬,接到邻居的电话知道女友坠楼的事,才匆忙赶回。赶到家时,丽丽坠落的仓库房锁着,房主人不在家,心急之下,他用力地踹开了两道木门。看到丽丽时,她头上正流着血,叫唤着他的名字。

  丽丽比他大四五岁,他们经朋友介绍相识,恋爱有一年了,“我们感情很好,朋友都羡慕我们。本打算近日扯结婚证,国庆节时办婚宴的。”平日两人工作都很忙,这次中秋节回家看他的父母,希望尽尽孝心。一家还计划当晚好好出去吃个团圆饭,庆祝一下的,没想到出了这桩意外。他痛心地说,治好丽丽的伤要紧,婚礼可能会延期了。(记者 贺华玲 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