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的哥冲上公交与司机打斗引发三车追尾

2011年09月13日 14:54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火气怎么这么大?9月13日,据网友@Folcy爆料,今晨7时30分左右,一名的哥怒气冲冲跳上一辆778路公交车,与公交车司机发生打斗。公车司机难以顾及,车辆滑行撞上前方一辆大众出租车造成追尾,而大众出租车继续滑行,撞上前方一辆面包车。新民网记者后从该公交车所属浦东金高公交公司获悉,车队领导已至现场了解,今晨该公交车上确有事情发生。

  目击此事的网友@Folcy向记者介绍,这场闹剧或因车辆变道引发,最终造成3车追尾,公交车上还坐满乘客。“当时778路的司机已经靠边停了,车门是778司机自己打开的,的哥随后冲了上来,他的车停在了旁边的自行车道上。”该网友续称,“两人在打斗时,听到男子说778的司机变道,还叫‘侬存心额咯’。车上当时坐满了乘客,场面有点混乱。”据网友所述,冲上公交车打人的男子为一辆海博出租车的驾驶员。今天中午,记者从海博出租车公司了解到,根据GPS定位,当时并没有海博出租车在事发地附近。而出租车公司联系778路车队后获悉,情绪激动的的哥来自“蓝色联盟”。“我们两家的车子颜色确实有点像,但今天发生的事不是海博的出租车驾驶员。”海博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公交车驾驶员受伤送医,出租车驾驶员在警方接受调查,事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萧君玮 沈文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