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司机因停车纠纷被打 肇事者丈夫自称是老干部

2011年09月13日 18:15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1点左右,在碧林园小区送报纸的李某在停车时,和小区一住户发生争执。李某被打受伤,而肇事者的丈夫自称是“老干部”。

  停车纠纷女司机衣被撕

  当日下午1点左右,拥有多年驾龄的女司机李某将送报纸的货车停放在小区内的道路边。她回忆,自己坐在驾驶室里休息,等待送报员将货车上的报纸卸下。这时,她听见车后有小轿车的鸣笛声。李某意识到,是小区里业主的轿车行驶在货车后面。李某请求小轿车司机稍等片刻,她很快将货车开走。“报纸即将卸完了,我想轿车司机会耐心等待片刻的。”

  这时,六旬老汉方某从小轿车下来,随即和李某发生口角。就在两人理论的时候,方某爱人从轿车里下来,和李某大吵起来。据称,两人当时都有粗口。老妪情绪较为冲动,上前从驾驶室里拽下李某,两人随即发生撕扯,旁边几位目击者连忙拉架。不过,李某的工作服还是被撕破了,“我的上衣被撕破,手臂上也有抓痕。”

  上门指认女司机再遭打

  两人发生冲突后,有人拨打了110。5分钟之内,五里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这时老妪已回到家中,为了指认老妪,在小区居民的指引下,民警带着李某来到老妪家中。门开后,李某指着肇事老妪,对着民警称:就是她。这位老妪看见有人在自己家门口指着自己,大发雷霆。她情绪失控,冲到门口,上前揪打李某。

  当日下午3点,记者在五里墩派出所看见老妪的女婿赵某,纠纷时,他正在房间里。他回忆,自己岳母高血压,性子急,看见有人说她就气愤难当。“我岳母只是隔着民警和李某揪扯一起,她们两人都受伤了。”

  以和为贵化干戈为玉帛

  记者在五里墩派出所了解事发情况时,几位当值的民警谈到此事,脱口说出:原本是小事情,根本无需将事闹大。“今天是中秋节,何必因为小事搞得大家心情都不好。”

  记者得知,事发后肇事的老妪家人来到派出所,她的丈夫方某称,他愿意赔偿女司机衣服被撕破的损失,“若是受伤,也愿意赔付医药费。”方某女婿赵某在一旁称,他们是讲道理的人,愿意协商解决纠纷。

  另悉,李某经检查,手臂处软组织受损。李某气愤地说:“我被打后,打人女子的丈夫称,自己是老干部,不惧送报纸的。”这让她很难接受。

  目前,五里墩派出所正在调解此事。

  “老干部”只是气头之说

  针对李某所说,方某称自己是“老干部”,打了人不害怕。记者求证,此话确系方某所说。不过,记者在对方某及其女婿采访时,他们称是当时语境较为特殊,一时之气下说出的。

  据方某介绍,事发后,李某称要向报社投诉,他才在气头上说出了“我是老干部,还怕你找记者”的话。但对于自己是不是老干部,方某不愿多说,而据方某女婿赵某称,其岳父从事业单位退休,是普通的员工,不是单位领导。

  采访中,方某一再表示,原本是小事一件,根本不需要小题大做,他愿意好好和对方协商。 (夏海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