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钱被发现 延安一13岁男孩掐死亲奶奶

2011年09月15日 10:27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月中旬的一天,延安市子长县老草湾村的一位老太太突然去世,安葬了母亲后,一个多月过去了,死者的家人逐渐从悲伤中走了出来。8月的一天,死者的三儿子准备继续用母亲生前留下来的手机卡时,没想到,竟查出了母亲死亡的真正原因,而且非常的离奇。

  记者:事情还得从六月十五号说起,当天,死者的四儿子来到母亲一直独住的院子,在这个床上发现母亲躺在这,盖着被子,衣冠整齐,手里拿着一瓶农药,但是老人已经死亡。

  死者的四儿子:当时没有(怀疑),就以为我妈一时想不开,可能服的毒药,也有可能。

  悲痛万分下,死者的家人没有多考虑,便按照风俗将老人下葬了。直到一个多月后,死者的三儿子要用母亲生前用的手机卡时,发现了蹊跷。

  死者的三儿子:(手机)卡上我知道有话费,我还接着要用呢,结果手机一打开 卡是一张废卡。

  他立刻又给母亲用的手机号打电话,没想到电话真的接通了。

  死者的三儿子:打通以后,结果是邻村同学拿着呢。我就给我哥打电话说要报案,妈就不是好走的(正常死亡),这(手机)卡为什么别人拿着呢。

  死者的家人赶紧报案。经过警方一系列调查,发现了一个惊天的新闻,老太太居然死在仅有13岁自己孙子的手里。

  子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农村中队队长张宏:按照(犯罪嫌疑人)高某交代,他们同村的娃拿了个手机,他为了买这部手机,当时没有钱,他想他奶奶家里可能藏钱了,他就是为了偷钱买这部手机。

  没想到,高某准备偷钱的行为恰好被奶奶发现,由于担心奶奶把这件事情告诉自己的父亲,招来毒打,于是高某决定一不做二不休。

  子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农村中队队长张宏:掐他奶奶有两个意思,一个就是把他奶奶掐上一回,然后他奶奶可能事后就不会把这个事告诉别人,还有一个意思就是, 2240他把他奶奶掐的浑身没劲时,他可以在衣服兜里看有没有钱。

  为了误导家人,这个才上初一的男孩居然又伪造了奶奶自杀的现场。而在奶奶身上没有搜到钱后,他又调换了奶奶的手机卡。

  子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农村中队队长张宏:高某拿到卡以后,他自己没有手机,他就把这个卡拿到同村另外一个同学的手机上,一天就玩游戏干啥的。

  人间伦理的悲剧让人深思,是什么让这么小的孩子能有这样残忍的手法?问题是出在我们的家庭教育上吗?西部网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戈 弥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