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入室盗窃 惊醒主人后直接伸手要钱

2011年09月15日 15:12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凌晨时分酒后爬窗,钻进居民家卧室盗窃财物。正在熟睡的主人被惊醒。而该男子看到主人非但没有逃走,反而伸手向主人要钱,被赶到的民警抓获。

  9月12日零时许,家住北塘某小区的居民刘某睡梦中被吵醒,随即推醒丈夫郭某。郭某睁开眼,看到床前站着一个赤裸上身的男子,浑身酒味,便大声喊道:“你是干什么的!”该男子冲郭某说,“我要钱!”接着一拳打在郭某脸上。郭某与该男子扭打在一起,并让妻子报警。北塘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

  经查,该男子系河北省人,9月11日22时许和几名朋友吃消夜,席间喝了不少酒,而后独自一人来到北塘某小区内。看到二楼一家窗户没有安装护栏,便产生盗窃的念头,借着酒劲钻进了郭某家的卧室,岂料翻东西的声音将熟睡的郭某夫妇吵醒。现该男子因入室抢劫已被警方依法刑拘。(通讯员赵永明张易廷曹宝琴记者邹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