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工地少算了几千块钱 五旬男子气不过跳楼身亡

2011年09月16日 15:1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工地少算了几千块钱五旬男子气不过跳楼身亡
死者女婿说,我岳父就是从哪里跳下来的 张向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清晨6点多,在湖里兴隆路上的皇苑公寓在建工地内,一名男子从五六层高的地方跳下,终抢救无效身亡。据死者女儿称:“爸爸是要不到少给的钱,才会跳楼的。”

  现场:跳楼前叫女儿拿账单

  6点20分左右,一个身影从高处落下,最终落在一处平台上。这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当时就不会动弹了。一旁的120急救人员马上冲上前,对其展开检查。该男子伤势严重,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急救人员立刻把他抬上救护车,一边抢救,一边送往医院。

  “他是我爸爸,他怎么就这样跳下来了!”该男子的女儿谢女士这样告诉导报记者,“我爸爸姓李,四川人。清晨6点左右,我还在睡觉,就接到爸爸的电话,他让我到他住的工地,来拿他被工地拖欠的账单。”

  谢女士赶到时,父亲正站在工地五六层楼高的地方。“我当时就预感到不对,下意识地喊了一句‘爸爸不要跳啊’!”谢女士说,“但爸爸已经跳了下来,他可能根本就没听到我的喊声”。

  伤者很快被送到了医院,但家人不久就接到了噩耗:6点42分左右,伤者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女婿:工地少算了岳父的钱

  究竟是想讨要什么钱,让这位李先生不惜牺牲性命?死者的女婿刘先生称:“工地结算时,少算了平方数,几千块钱从去年要到现在,岳父应该是气不过。”

  据刘先生进一步介绍,去年,李先生在这个工地工作,干了三四个月。算工资的时候,岳父认为工地结算得不对。后来,虽然岳父去了其它工地,但只要有空,就会回这个工地理论,讨要这几千块钱。但直到现在,这件事仍得不到解决。

  “几天前,他打电话给我们,说是又搬回湖里水上乐园附近的这处工地住了,方便讨钱。”刘先生说,“算起来住了差不多有10天了,真想不到岳父今天会跳下来”!

  工地方:有问题可以来核对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来到工地,找到了一位工作人员陈先生。

  据其介绍,他了解的情况是,班组长与李先生结算过,李先生认为少了几百平方米。但班组长跟他解释,这是按照建筑施工规矩算的,如果觉得有出入,李先生可以找会计算的过来核对。确有出入,该补多少,就补多少。

  最后,这位陈先生说:“既然已经报警,现在就等警方处理了。等有了结果,该负什么责任,相信工地方面会负责的。” (海峡导报记者 李立宇/文 张向阳/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