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情侣举行别样骑行婚礼宣扬低碳环保

2011年09月16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情侣举行别样骑行婚礼宣扬低碳环保
骑行婚礼现场,新人乘坐一辆特制的双人自行车走进新婚的殿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平顶山9月16日电(记者 朱晓娟)9月16日,河南平顶山的一对单车爱好者情侣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婚礼,他们放弃了豪华车队,好友们组成自行车队,以骑单车的形式迎接这对新人走进新婚的殿堂,以此来宣扬低碳环保。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位新人乘坐一辆特制的双人自行车,他们单车俱乐部的好友们组成两人一排的车队紧随其后,虽然没有豪华车队,但场面依然壮观。

  新郎李恩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低碳环保的生活是越来越普及了,而且这种的婚礼举行感觉到很新颖,能让我的媳妇感受颇深,而且也能让她产生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新郎和新娘都是平顶山轮动力单车俱乐部的成员,他们因单车而结缘并走到了一起,此次骑行婚礼从9月初开始策划,共召集了32位骑友参加。

  据此场婚礼的组织者吕东涛介绍说:“自行车婚礼在我们国内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许多年轻人就是放弃了豪华车队,选择了自行车,不仅仅是为了节约婚礼的成本,更多的是低碳环保,让这种健康快乐的健身方式带给更多的人。”

  另据记者了解,除了宣传了低碳环保以外,记者还在网上找到了此次婚礼的召集网帖,上写道“宁愿坐在单车后面笑,也不愿在宝马里面哭”,其中意味令人深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