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9.14交通事故 中国平安首笔预赔付100万元

2011年09月16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9月16日电(记者 郑小红)截至16日下午,上海浦东新区外环线近龙东大道14日晚发生的重大交通伤亡事故已造成车上人员11人死亡,13人受伤。总部设在深圳的中国平安称,由平安产险支付的第一笔100万元预付赔款已于9月16日下午送达客户手中,下周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还将完成300万元的预赔付。

  该事故车辆在平安产险投保了车险及承运人责任险,其中承运人责任险平安产险以25%的份额参与共保。目前,该事故的理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悉,9月14日21时许,上海某公司一辆运送员工的班车在行驶过程中因避让由后方突然超越的面包车而失控侧翻倒地,班车上乘客7人当场身亡,4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另有1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名伤者情况较为严重。

  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突发事件应预案,联合旗下寿险、产险、养老险等各子公司紧急排查、核对信息,经确认,此次出险车辆主要由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承保,被保险人为上海北奥客运有限公司,投保险种为交强险、商业三者险、车损险和承运人责任险附加精神损害,其中承运人责任险和附加精神损害由平安等三家保险公司共保,平安产险承担其中25%的责任份额。

  平安产险一方面安排人员前往伤员所在医院进行慰问查勘,另一方面,积极参加共保协商会议,商讨确定预赔方案,为保障理赔工作的快速开展,经上海市运输管理处、客户代表及共保公司会议协商,由平安产险代表共保体先行预赔400万元,而考虑到客户的燃眉之急,平安更承诺在最短的时间内先行预付100万元。

  9月16日,平安产险总分联动、查勘、核保、理赔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仅用一个工作日就完成了预付赔款的各项准备工作,16日下午,第一笔100万的预付赔款已经送至客户手中,下周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还将完成300万元的预赔付。

  据悉,此次事故预计涉及赔付总额将达800万元。平安产险表示,将特事特办,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目前已经完成对事故现场的查勘,正在进一步收集理赔材料,为后续理赔做好准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