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睢县两校长因“女教师跳楼”一免一停职

2011年09月18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商丘9月18日电 (吴扬 董飞)近日,河南睢县尤吉屯乡小学教师陈艳菊因个人落聘、及反映该乡中心校校长工作违纪问题到商丘市上访,之后被睢县相关部门带回致使意外跳楼骨折一事。17日,记者从睢县教体局获悉,该局已对该事件负有领导责任的尤吉屯乡中心校长做出停职检查、尤吉屯乡小学校长免职的处理决定。

  据了解,陈艳菊,女,现年39岁,现为河南睢县尤吉屯乡小学教师。今年暑假开学前,陈艳菊与其他6名教师在尤吉屯小学教师聘任中落聘。8月29日,中心校通知全部落聘人员到中心校另行安排工作。其他6名教师到中心校接受了安排,但陈艳菊一直未到中心校报到。

  9月1日上午,陈艳菊进入正在召开的商丘市第四次党代会会场上访。经睢县教体局工作人员所做思想工作,陈艳菊随同工作人员回到睢县其学校住处。当晚,由于陈艳菊情绪激动,身体状况较差,工作人员及同事将她送到医院检查治疗。

  9月2日晚,陈艳菊身体状况逐渐恢复,要求回家。考虑到其情绪有波动,学校委托其多位同事,不断做她的思想工作。

  9月3日上午10时,陈艳菊将自家床单、窗帘连接起来系在窗户上,想从二楼窗户滑下来,下面的同事见状一边喊着不让她从窗户下来,一边去接。在距离地面2米左右,床单因连接不牢松开,陈艳菊坠落下去。学校及时将其送往睢县公疗医院,经检查为左踝骨骨折。当晚为其做了手术,对其治疗、护理。期间,学校支付了全部医疗费用。

  睢县教体局称,事件发生后,为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局作出了对该事件负有领导责任的尤吉屯乡中心校长停职检查、尤吉屯乡小学校长免职的处理决定。待事情调查清楚后,将依照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目前,陈艳菊病情稳定,正在康复之中,其亲属情绪稳定,对此事的处理表示认可。对陈艳菊老师反映的其他问题,工作组正在调查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