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孕母驴连续袭击路人咬伤6人(图)

2011年09月18日 11:2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怀孕母驴连续袭击路人咬伤6人(图)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将肇事母驴拖至郊区准备焚烧填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在汉南区纱帽广场附近,一头母驴突然连续袭击路人,先后有6人被咬伤,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的57岁,所幸伤势不重。肇事母驴后被警民合力击毙。据汉南区疾控中心的人士推测,肇事母驴身怀有孕,可能是孕后不堪劳作突发异常,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今年5岁的女孩小颖是第一个被咬的。其母孙女士介绍,当日中午11时许,她牵着女儿到纱帽广场散步,离广场还有几十米时,背后突然冲出一头母驴,张嘴咬着女儿的脖子不放。她慌忙伸出双手试图扒开母驴的嘴,可母驴不松口。这时,有多名路过的的士司机见到这一幕,纷纷停下车赶过来,众人奋力踢打母驴。最终,母驴忍受不住疼痛,松口后径直跑向纱帽广场。

  在纱帽广场入口附近,这头母驴一口咬住5岁小女孩小阳的胳膊。小阳的母亲陈女士见状,连忙上前驱赶,不料被母驴掀倒在地。附近路人跑上前驱赶,母驴再次松口,跑进了纱帽广场,继续咬人。

  记者了解到,这头母驴从位于纱帽正街的武商量贩附近开始,经汉南大道,至位于育才路的纱帽广场,乱窜2000多米,接连咬伤6人。纱帽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在纱帽广场的一角将肇事母驴团团围住,防止其继续乱窜。这时,附近居民纷纷赶来,人们和民警以及随后赶来的汉南区疾控中心的人员一道,合力将肇事母驴击毙。随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将母驴拖至郊外焚烧填埋。

  据汉南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王医生介绍,被母驴咬伤的6名患者所幸受伤不重,年纪最小有两名5岁的孩子,受伤部位集中在脖子、手臂。受伤最重的是57岁的尹女士,她被母驴咬伤背部,后在逃跑时不慎摔倒,头部淤肿。6名伤者在医院处理后,前往汉南区疾控中心打狂犬疫苗和破伤风疫苗。

  母驴为何突然发疯咬人?汉南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推测,该母驴属于附近一市民所有,他经常用这头母驴拖运预制板,这头母驴近期怀了孕,可能过重的劳动导致其情绪异常。事发后,疾控人员已经提取母驴部分活体组织,具体原因正在检验分析中。 (楚天金报 林永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