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土鸡"越狱"高楼坠落身亡 保安杀鸡冷藏发榜寻主人

2011年09月19日 11:05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6日,(重庆)南岸区南城大道嘉丽来小区,一只土鸡突然从天而降,土鸡当场被摔死,无人前去认领,保安对此很为难:时间长了鸡肉要坏,可把鸡扔了,万一业主又找来怎么办?昨日,记者获悉,保安将鸡杀了放在冰箱冷藏起来。同时张贴“告示”,希望土鸡主人前去认领。

  昨日,记者来到嘉丽来小区,值班保安周绳是土鸡从天而降的目击者。今年58岁的周绳说,9月16日早上9点左右,当时他正在小区的院坝里指挥停车,突然天上发出了“咯咯咯”的鸡叫声,他吓得赶紧抬头去看,原来一只鸡从天而降。

  “啪”的一声,鸡落在了地上,周绳跑过去一看,一只黄羽、黑爪的土鸡口吐鲜血,抽搐后死亡。万幸的是,土鸡没砸到人。很快,其他业主闻讯跑来看稀奇,可左等右等,就是没等来土鸡的主人。“是不是怕鸡掉下来砸到人或者什么东西,才不敢露面哦。”大伙议论纷纷。还有人说可能业主家里没人,土鸡这才悄悄“越狱”。

  周绳说,当天的气温高,长时间没人去认领土鸡,这让他们很为难:鸡肉过不了多久肯定要坏;可如果他们私自把土鸡处理或扔掉,万一主人找来又如何交代?

  “要不你们把鸡吃掉,免得浪费。”周绳说,业主的一句玩笑话提醒了他们:何不把鸡杀了,放在冰箱里保鲜呢?随即,周绳和同事们烧了水,放血、拔毛、去内脏。土鸡被处理干净后装进塑料袋,放进物管的冰箱冷冻了起来。

  随后,周师傅找来黑板,写出失物招领,将其挂在了值班岗亭外。昨日,离事发已整整3天,可土鸡的主人却仍没有露面。(重庆商报 记者 王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