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客车堵路引发两方争斗 男子好心劝架反遭刀捅(图)

2011年09月20日 14:2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车堵路引发两方争斗男子好心劝架反遭刀捅(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南昌市船山路上,一名年轻男子将两名劝架的和事老砍伤并逃离现场。

  昨晚10时20分,船山路与象山路交会处附近,废品收购站的章师傅像往常一样将货车停在门口,不料堵住了一辆白色中型客车的出路。客车司机取车时发现路被堵,经打听后到废品收购站找人挪车。不料章师傅不在,只有一个伙计王某在,但不会开车,没法让车,双方发生争执。章师傅的儿子在附近麻将馆打牌,听到店内有争吵声,忙回家,只见伙计王某与一名一身酒气的男子争吵。见对方来了“帮手”,客车司机火冒三丈,挥拳向章师傅的儿子打来。

  斗殴惊动了周围邻居,大家纷纷赶来相劝。夜幕下,客车司机认为这些人都是来帮对方的,自感力单势孤,竟摸出一把半尺长的跳刀对着人群一阵猛刺。一名劝架的40岁男子手臂被刺中,50岁的朱师傅(左图)也被砍倒。发狂的客车司机还不罢手,对朱师傅连刺数刀,然后迅速逃跑。其他人连忙报警,并送二人去医院。有知情者称,客车司机姓李,母亲住船山路。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江南都市报 文/图 记者朱力纲 李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