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泸州纳溪发现8米高仙人树 仙果3年成熟落地

2011年09月20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泸州纳溪发现8米高仙人树仙果3年成熟落地
仙人树全貌。 中新网发 吴锦江 摄
去刺后的仙果。 中新网发 吴锦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泸州9月20日(吴锦江)20日,记者在四川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发现8米高的仙人树,树梢上结了6个仙人果,非常惹人可爱。

  据了解,这棵仙人树生长在棉花坡镇五顶村陶家大院内(护国战争棉花坡战役指挥部),树干笔直挺拔,高约8米,直径约12厘米,很有观赏价值。

  该大院78岁老人赵树荣说:“昨晚,一阵大风把树上的仙人果吹落下来2个。”据赵树荣老人介绍,20多年前,这棵仙人树是从一棵大的仙人树上折来一丫树枝栽在这个花坛里的,也没有怎么照料就长这么高了。现在它已经结果3次了。每次先开花后结果,三年才成熟,味道跟石榴一样。(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