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连霍高速洛阳段天桥坍塌 十一前有望恢复双幅通车

2011年09月21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洛阳9月20日电(记者 杨大勇)20日凌晨3时许,连霍高速(江苏省连云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洛阳段一上跨人行天桥坍塌,目前正在清理坍塌现场。河南省交通厅厅长孙廷喜现场要求,21日要恢复半幅通车,10月1日前恢复双幅通车。

  20日下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位于连霍高速新安收费站西约10公里处,一上跨天桥北半幅坍塌,高速路面上堆积着坍塌留下的水泥块,倒塌的桥柱斜靠在高速公路的护坡上,护坡约有50米长出现不同程度坍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桥不通行车辆,是行人天桥。

  河南高速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公司的立李新功介绍,19日8时,河南高速发展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在巡查中发现,该天桥北半幅边坡经长期雨水浸泡发生滑移,形成长30米、高15米的滑坡体,滑坡体侧向剪切桥墩,致使桥墩底部3米处出现明显裂纹,桥面连接缝产生约7公分的裂缝。为保证安全,公司封闭了该天桥,并增加人员不间断对桥体进行观察、守护。随着桥体损害的加剧,公司于20日凌晨1时果断决定启动紧急预案,封闭交通。20日凌晨3时分,天桥坍塌未造成人员车辆损失。

  李新功说,滑坡体约10万余方,土石清理预计需要4天,预计21日晚可恢复单幅双向通行。事发原因是连续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桥墩受损,导致桥体整体坍塌,连霍高速交通暂时中断。

  在现场指挥抢修的河南省交通厅厅长孙廷喜强调,立即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分析塌方原因,制定抢修方案。尽快组织人员有效抢修,科学施工。要在21日6时恢复半幅通车,10月1日前双幅通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