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清兵特警同台站岗"照片走红网络 网友称穿越(图)

2011年09月22日 17:0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清兵特警同台站岗”照片走红网络网友称穿越(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古色古香的平遥古城南门,身着清兵服装的“兵丁”和身着黑色作战服的特警一同站岗执勤?20日,一组摄于2011平遥国际摄影展开幕式迎宾仪式的照片走红微博,网友纷纷调侃“很穿越”、“太有喜感了”。

  据了解,19日,2011平遥国际摄影展在平遥古城开幕,开幕式现场,由68名身着古装、手持长矛的兵丁在迎薰门广场“站岗”。从网友上传的照片上看,一位身着清兵服、手把“勇”字旗的兵丁正在打哈欠,另一位戴眼镜的兵丁也是一副“似梦似醒”的模样,在“哈欠哥”“眼镜哥”旁边,各站着一名身穿黑色警服、手持警棍的“晋中特警”,一脸严肃。特警的“紧张”和兵丁的“疲倦”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组“穿越”照片引起了网友极大兴趣。网友“XPAN”调侃:“是穿越累了,还是时差没倒过来?”“徐凡高”则说:“一个兵兵打哈欠,一个似梦似醒,还是特警威武啊。”

  21日下午,记者致电负责此次迎宾礼策划的平遥广电中心办公室,一位姓王的女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清兵”的扮演者其实是电视台的职工,他们仅仅身穿古装参与摄影展期间每天的迎宾表演,并非网友所说的“站岗执勤”,维持秩序的是特警和武警官兵。 (赖丽思 李光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