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告牌女人穿着暴露动作霸道遭批 小朋友难接受

2011年09月23日 11: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告牌女人穿着暴露动作霸道遭批小朋友难接受
湖南路上引起争议的广告。 李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湖南路通往玄武门地铁站的地下通道中,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那里有略显“暴露”的广告灯箱。上面是一个霸气的女人,穿着暴露,左手捏着银行卡,右脚穿着高跟罗马鞋,踢到对面男人的脖子上,眼神中充满了霸气,广告语是:“用自己的钱,做独立的女人。”

  昨天,西祠网友乐乐悠游带着儿子从这里经过,儿子看到后产生了疑问:“妈妈,这个阿姨衣服怎么穿得这么少,还用脚踢叔叔的脖子……”漂亮阿姨为什么这么凶?这个问题让网友倍感困惑,不知如何向儿子进行解释。她发帖称希望在上广告图片的时候,是否可以考虑一下孩子的感受。

  记者来到湖南路地下通道,发现这里有11块这样的灯箱广告,另外还有裸婚时代系列,一男一女拿着裸婚证书,遮盖住裸体上身,脸上展现出甜美笑容。广告语是:“在这里,我遇到了最摆的潘西。”经过地下通道的人,在看到这两组广告时,有的窃窃私语,有的展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略显尴尬,议论纷纷,仔细辨认才能发现原来这里展现的是一个购物广场的广告,而广告中的内容着实令人费解。

  据了解,这些广告在这里已经出现了近一个月了。记者发现,此广告的原创策划属于华泽传媒,记者联系到华泽传媒的策划总监,得知此广告是其传媒公司为宽润购物广场做的广告。此类广告不仅在湖南路地下通道有,在山西路也有10个。田总监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广告形式,最主要是想表达“最摆的潘西”,潘西意为美丽的女孩子,是想树立一种南京女孩子独立自主、有魅力、时尚、个性的特点。

  对于有无考虑到这种广告方式对小朋友产生不良影响,田总监表示,在广告设计之后,每个人有怎样的反应是不受广告设计者控制的,这些广告形式是符合国家广告法规定的。田总监告诉记者,如果这样霸气的广告属于色情类,那么,内衣广告等就没办法做了。

  本报记者 李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