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博会开幕倒计时 治安交警等单位签安保责任书

2011年09月23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23日电(赵静)距离第六届“中博会”开幕只剩两天,记者23日从山西太原市公安局获悉,太原警方已全面进入“中博会”安全保卫实战攻坚阶段。治安、交警、消防等参战单位已全部签订了安全保卫目标责任书。

  太原市公安局称,按照山西省、太原市党委、政府对“中博会”安保工作的要求,多警种、多部门合成作战,为了实现“六个确保”,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形成“点线面”有机结合、整体联动、互相策应的良好格局。“点”,即合理划分安保区域,严格现场控制措施,强化场馆、住地周边和治安复杂区域的巡逻防范和反扒力度;“线”,即做好路面管控,确保沿线交通的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地消除隐患;“面”,即狠抓不稳定苗头,严管重点物品,加大突出治安问题整治力度,加强街面巡逻,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多警种合成作战。各警种、单位之间密切协作,主动补台;督察部门将通过网上督察、现场督察、随机督察等形式,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工作不负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严格责任倒查。

  三是加强队伍管理,服务“中博”。这是太原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全面落实到位后的第一次大型安保任务,也是展示太原警方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新的良机。全力以赴确保“中博会”圆满成功,充分展示太原公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