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泄愤运渣土封堵小区大门 6涉案人员被捕

2011年09月25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25日电(吴瞳)记者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派出所获悉,9月21日,南京江宁开发区百家湖花园小区渣土堵门事件6名涉案嫌疑人均已查明并逮捕。

  在六名涉案人员中主要涉案人员马某,从事个体土石方工程,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于9月24日被江宁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另外五人均为渣土车司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于同日分别被处治安拘留五天。

  据了解,九月上旬,马某两次驾车欲从百家湖花园西门抄近路通过,遭值班物业保安拒绝,双方发生争执,马某遂产生怨恨。为泄私愤,马某于9月21号凌晨打电话喊五名驾驶员从殷巷菜场附近的一工地,运了6车渣土至百家湖花园,分别倾倒在小区东门和西门。

  堵门事件发生后,该小区业主在小区内打出了“打黑除恶,保卫家园”的标语。有业主曾怀疑这事是百家湖东花园的开发商干的,但开发商在接受采访时予以了否认。业主们纷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肇事者抓出来,给业主们一个说法,否则晚上连觉都睡不安稳。

  目前,有关工作正在继续进行,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正协调环卫部门尽快清理渣土,恢复该小区道路畅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