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置小区冒出两栋“别墅” 开发商称是会所项目

2011年09月26日 10:1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小区是拆迁安置小区,里面的住户家境大多比较差,如今在小区的最南面却出现了两栋‘别墅’,不知道这算不算违章?”近日,家住六安市安丰北路十里铺安置小区的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这两栋“别墅”的存在让小区的很多居民都感到疑惑不解。记者日前来到该小区进行了探访。

  被居民称为“别墅”的两栋独门独院的二层小洋楼位于十里铺安置小区南片两栋安置楼的西侧,和小区仅隔一条几米宽的小巷。这两栋已经基本建成并进入装修阶段的小洋楼占地面积有数百平方米,院落很大,门楼也很大气,墙面贴墙砖和大理石等,朝阳的二楼还有玻璃封闭的阳台。几名工人在院子里施工,记者问及房屋主人是谁时,工人都摇头称不知道。记者随后还看见,在小洋楼北侧开了个较大的玻璃门,门朝向街道,室内也有工人在搞装修,装修格局像一个经营场所。

  这两座小洋楼是谁建设的,又是作何用途呢?记者随后找到光彩物业公司在该安置小区的办公室。该办公室几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听说盖小洋楼的那块地方原先规划的是停车场,后来又听说改为会所了,但他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手续是否齐全。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曾参与该小区住宅楼建设的一位万姓老板,但万老板否认这两栋楼是“别墅”,称其只是村里搞的会所项目,不住人,而且他认为会所也可以有院子。至于手续问题,万老板强调,这两座楼的规划建设手续是齐全的,用地也有手续,被群众投诉后,最近已有执法部门来调查这件事,他已经把所有的手续都报给有关部门了。

  六安市城管执法局土地执法科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此事正处于初查阶段,这两栋楼是否违规,目前还不能下定论。(新安晚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