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神木至山西岚县省道连续5天拥堵 交警未疏导

2011年09月30日 09: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29日)晚上,中国之声新闻热线4008000088,接到卡车司机林师傅打来的电话,反映在陕西神木县到山西岚县间一百多公里的山西省313省道上,已经堵了5天而不见交警疏导了。《新闻纵横》值班编辑孙稳、韩雪昨夜电话采访了几位堵在路上的司机。

  山东的林师傅一直是以运煤为生的,他跑这条线路已经有三、四个年头了。在电话里他对我们说,平时就感到这条道路很是拥堵,可是最近,这种情况却变得尤为严重。

  林师傅:哎呦,堵得厉害了,我现在刚过了不堵车的地方。它这边有个野鸡山,下山来才找了一家吃饭的地方,我们下来吃饭。可以说从山的那边一直堵到神木,基本上现在堵了100公里以外了。

  更令人感费解的是,持续了这么长时间的堵车,竟然没有引起当地交警部门的注意,司机师傅们堵在路上却没有交警前来疏导。

  林师傅:今天反正是一个交警没看到,就是在山西这个路段上,没看到。当地的车也是拉煤的,他们都是当地的牌照,就一个劲往上超,没人管。神木那边交警管得还比较严格一点,但是到了山西这边,因为神木和山西有个交界,过去黄河就是归山西省了,但是山西这边基本上没人管了,所以路上秩序也乱,再加上路况也不行,车流量又大,今天第四天了,到现在总共才跑了也就是有100多公里。

  由于没有交警的疏导,当地的车辆违规超车使得堵车的现象变得更加严重。

  司机:就是那个地区开着小车往上山带车。我们不是靠右边排队堵着吗?它沿着左边就带过去了,让我们这排队的车给他们让道,让我们往边上再靠再靠,它们就过去了。

  可以想象的是,在长达近百里的堵车队伍中,他们的境况是多么的苦不堪言。

  司机:堵车当然是一个挨一个,它就是不走嘛,当地村民有卖水的,一暖瓶5块钱一壶水,还有卖方便面,5块钱一个,就这么凑合着吃,在车上。

  对于这种情况,司机师傅们表示希望交管部门可以加大监管和疏导的力度,切实起到维护交通畅通的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