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许昌市政府主办演唱会 明星未到场被指“忽悠人”

2011年09月30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许昌市政府主办演唱会明星未到场被指“忽悠人”
图为演唱会宣传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许昌9月29日电(记者 齐永)为给第十一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造势,河南省许昌市在本月26日晚举办了一台文艺演出,拟邀的当红演艺明星大部分都到场,但张惠妹的“缺席”却让不少观众不满。观众感觉被“忽悠”的同时,将矛头直指主办方许昌市人民政府,认为政府主办的演出不应这样。

  9月26日晚,“欢乐中国行——宜居花城、魅力许昌暨第十一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文艺演出”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令观众疑声纷起的是,宣传海报上的“华语乐坛天后张惠妹”没有到场。不少观众抱怨:“买了张2000多元的票,主要是冲着看张惠妹的演出,她竟然没来,作为主办方的许昌市人民政府,其宣传海报严重失实。”

  还有一些从演唱会现场回来的观众气愤地告诉记者:“我们一伙儿几个人都是冲着海报上宣传的张惠妹才买了2000多元的高价票去看演出,结果巨星没来,这不是坑钱么?”

  在此次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上,“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美女主持董卿,亚洲天王任贤齐,华语乐坛天后张惠妹等众星齐聚许昌,演出阵容空前。火爆全城!”等内容煞是醒目,海报的右下方还附有“主办方:许昌市人民政府,承办方:赐福中原国际大酒店”。

  面对观众的纷纷质疑和抱怨,28日,许昌市委宣传部网络科科长苏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主办方是许昌市人民政府,但由于承办方前期没有办理好张惠妹的演出手续,导致张惠妹未能到许昌演出。况且,市政府只是一个名头,整个运作是赐福中原国际大酒店在商业运作,打的是政府的招牌。关于观众要求的退票问题,苏枫说,政府部门正在跟酒店协调。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海报还显示,许昌市文化局亦有参与。但许昌市文化局一工作人员对记者称,该次演出主办方是许昌市人民政府,跟文化局没有关系,不知谁将文化局印在了海报上,目前文化局正在调查此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