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乘客认为公交车冒险超车抢下司机钥匙

2011年09月30日 14:0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交快速行进中碰擦前车,乘客认为司机冒险超车,抢走司机钥匙并向本报投诉。

  据了解,前日上午8时40分许,一辆双层811公交车快速驶向省荣军医院站,左右摇晃之后与前面一辆正驶离站点的公交车发生碰擦。随后,两车均停下等待交警处理。

  交警处理半小时后,前面那辆公交车开走。后面那辆811司机正准备掏钥匙开车时,不料一名赵姓乘客将司机钥匙抢走,同时致电本报反映:“司机冒险超车,置车上乘客生命安全于不顾”。

  当日11时许,记者赶到省荣军医院公交站,一辆811公交车上只坐了一名乘客。记者上前询问得知,其他乘客已经转车走了,仍坐在车上的正是赵先生。

  “这样的司机会伤害一车乘客的,一定不能让他再上路开车了!”赵先生说,他当时坐在公交二层座位上,感觉整个车左右摇晃且速度飞快,走起了S形。他推测司机一直想超车,可是前面的司机一直不让,这才发生了碰擦。

  司机高师傅解释说,当时进站时路况不好才有些颠簸摇晃,与前车只是普通的碰擦,并不是想超车。他还说,他已经就此向该乘客道歉了。“我不要赔偿,但司机开车应以乘客生命安全为重!”赵先生说他只想讨个说法。随后,赵先生自行离开,公交车才得以开走。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夏中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