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人遭公交撞倒欲与司机理论 被其轧两次受重伤

2011年10月13日 09:11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燕家住哈尔滨市三合园小区,10月5日下午3时许她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说她六十多岁的父亲在三合园小区附近出了车祸。挂断电话后王燕马上赶到事发地点,此时王燕的父亲已经被抬上救护车,浑身是血。王燕说虽然父亲伤得很重,但当时意识清醒,嘴里不停地说着:“他故意轧我,轧我。”经诊断,王燕的父亲王有和左侧外踝骨骨折,骨盆和尾骨都是粉碎性骨折。

  据王有和介绍,当天下午他骑着电动车回家,途中一辆公交车按着喇叭开过来差点碰到他,公交车急刹车后停了下来,司机打开车窗骂王有和,又向王有和吐了一口痰,随后王有和追上去和公交车司机理论,他伸手拉车门但没拉开,这时公交车开动轧了王有和的脚,他倒在地上大喊轧着脚了,公交车司机把头伸到窗外看了一下又倒了回去,这次又轧到了王有和的骨盆和腰椎。

  据205路公交车负责人介绍,公交车当时正在转弯,王有和骑摩托车下坡,两车都是在运动中发生的交通意外。公交车司机叫郭士增,在205路车队刚刚上班一个月,目前还在试用期,没有和车队签订正式的用工合同,出了事故后他就再也没露过面,现在车队也联系不上他。

  目前,205路车队已为王有和垫付了5000元的医药费,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赵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