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年妇女因怀疑自己感染艾滋病欲跳楼轻生

2011年10月13日 11:13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日,在昌大一附医院门诊楼8楼屋顶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中年女子欲跳楼自尽。经过医务人员近20分钟的劝说,最终将其救下。

  当日10时许,该院医务科医生路过门诊8楼,发现屋顶上有一个摇摇欲坠的身影,定睛一看,竟是一名女子站在围栏上,稍不留神就有掉下去的危险。此时,保卫科工作人员也闻讯赶到。双方僵持5分钟后,黑衣女子因体力不支,俯下身子悬空挂在边缘处,面无表情。随后,医生立即半蹲着慢慢靠近,而保卫科人员大声向该女子喊话,分散其注意力。就在女子犹豫的空隙,医生上前一把将该女子抱住。紧接着,现场十多位医护人员和保安迅速将该女子转移至安全区域。

  据了解,该女子今年30岁,是新建县流湖乡人,长期在外打工,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因之前跟过3个男人,亲戚说她不干净,她也怀疑自己感染了艾滋病,这才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事后,该女子交由专家进行了心理疏导,情绪已相对稳定。(信息日报 胡青 记者骆岩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