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连生5个女儿 丈夫被嘲笑“无能”服毒自杀

2011年10月13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10月13日电 (刘凡壮 庞俊伟 王刚)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一对夫妇连续生育5胎都是女儿,丈夫时常被别人嘲笑“没有生育男孩的能力”。该男子为此经常借酒消愁,且动辄打骂妻女,日前其与妻子吵架后服毒自杀。

  巴马县公安局13日介绍,9月25日,巴马那社派出所接到民众报案称:那社乡马某在自家房间服食毒药。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并报120。当日17时21分,民警和医务人员一同达到了现场,发现马某躺在地上已无反,应但脉搏还在跳动。在对其输营养液治疗后,马某恢复了意识。随后,民警和医务人员轮流将马某抬出山里送到县城医院治疗。由于无力支付医药费用,马某在医院治疗一个星期后便回家治疗。10月10日,马某死在家中。

  民警走访获悉,马某与当地女子黄某结婚20余年,生育了5名女儿。因没有生育男子,马某常常被别人背后诽谤他没有生育男孩的能力。于是,原本就讷言的马某整天酗酒闹事,不下地干活,且动辄打骂妻女。事发的前几天,马某又借口与妻子吵架。每每想起别人对自己的诽谤,心情不“爽”的罗某便偷偷喝下了一碗钾胺疄除草剂,最终酿成了悲剧。(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