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扬州广陵区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 8人受伤

2011年10月27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扬州广陵区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8人受伤
    10月27日,扬州广陵产业园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事故,事发后,当地警方在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崔佳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10月27日电(记者 崔佳明)10月27日,扬州广陵产业园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8名建筑工人受伤,受伤人员及时送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广陵区安监局在事故发生后及时对外通报,10月27日下午2点40分,广陵产业园董庄路翰昇汽车配件公司建筑工地上一栋在建的生产厂房发生坍塌,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建设、卫生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应急处置。

  事发后,当地警方在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据现场建筑工人告诉记者, 发生坍塌的是在建厂房二楼,当时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灌,起因可能为第一层脚手架放置数量不够,无法支撑混凝土重量,从而发生坍塌。

  当地官方称,经初步核实,事故造成8名建筑工人受伤,受伤人员及时送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