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社区女主任戴礼帽穿皮夹克 仿杰克逊跳太空舞(图)

2011年12月19日 07: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社区女主任戴礼帽穿皮夹克仿杰克逊跳太空舞(图)
社区主任安桂云模仿的杰克逊。
静界瑜伽高级教练李律之的男子瑜伽惊艳全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18日)上午,在建邺区南苑街道虹苑社区与“扬子社区行”联办的“辞旧岁迎新年”活动现场,表演与服务内容丰富,歌声与音乐声此起彼伏,笑声与喝彩声不时响起,在阴冷的冬天里给人带来阵阵暖意。

  搞笑

  社区主任摇身成“杰克逊”

  昨天上午的活动,首先由社区腰鼓队的欢乐腰鼓拉开序幕,接着是民乐合奏《敖包相会》,古筝的表演者李冰蕊小朋友南湖三小二(3)班的学生,拉二胡的是她的爷爷,市民尤先生用笛子伴奏,李冰蕊的爸爸妈妈一早就来到现场,帮着搬琴、摄影。她的表演引起一位女士的兴趣,在表演结束后上前向李冰蕊的爷爷打听如何学古筝。接着,居民秦秀兰等人表演了圆扇舞《又唱江南》、吴家丽等人表演的舞蹈《军歌声声》、卜超云的越剧《三笑》(选段)、孙文芳的《红灯记》选段,以及秦秀兰等人的健身操《阿瓦人民唱新歌》等。

  而当天最好玩的,当数社区主任安桂云的表演。只见她闪进台上临时拉起的一块幕布后,出来时,头戴黑色圆顶礼帽、身穿黑色皮夹克,裤脚与皮鞋处露出白色的袜子,一副大大的黑色太阳镜戴在眼睛上。随着强烈的迪斯科音乐,跳起了太空舞,让人一下子想起迈克尔·杰克逊,而手扶礼帽猛然转头,以及扭腰、送胯等经典的太空舞动作,更是像极了迈克尔·杰克逊,接着,她又到幕布后化了一下妆,这次她在鼻子底下涂了一小撮圆圆的黑胡子,手拄一根文明棍,扮起卓别林来,笑声、掌声、夸赞声不绝于耳。

  惊艳

  男子瑜伽令众人赞叹不已

  昨天上午的活动中,除了社区居民的表演外,“社区行”还带了一些节目奉献给虹苑社区的居民,其中有振道跆拳道和静界瑜伽的表演,以及韦哲国际创意中心为孩子们带去的免费积木搭建游戏等。

  振道跆拳道莫愁湖馆的杨磊主教练上场后,因为时间紧,他就表演了击破、品势等高难度的动作。而静界瑜伽高级教练李律之表演的男子瑜伽,却给人以别样的享受,虽然昨天上午南京天气寒冷,但李律之换了单薄的衣裤上场后,又脱掉鞋袜,然后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在练功垫上两腿呈一字形伸向前后,继而整个人坐直,将伸在身后的左脚扛起,以脚掌触及后脑,接着又做了一个双脚反剪于膝盖前的罕见造型,随后他用双手作支撑,双腿和身体保持一平面腾空,然后又用头和双肘支撑起整个身体,向上形成倒立状,随后又缓缓将双手反身伸向身后,整个人从腰部反向“折叠”起来,一系列让人不可思议的动作,令现场观众不停地鼓掌与喝彩。

  热闹

  大人小孩都抢着跳绳

  由于天冷,昨天的现场活动中还有跳绳比赛环节,由于舞台上空间有限,比赛分为三组进行,前两组是大人,第三组是现场的孩子们,由于报名的人多,这一组多名参赛者同时比赛。随着担任本次社区行活动主持人的徐媛园的一声“开始”,台上5个孩子手中的跳绳飞快地抡起来,在两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南京实小五(3)的桂斯琪以105个夺冠,和其他小伙伴及参赛选手,拿到了本报赠送的小礼物。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另一些积极参与的人,他们是来订报的读者。其中,最远的一位来自城北东井村3号的蔡先生,他是扬子晚报的老读者,原先准备迁到外地生活,所以就没有续订明年的报纸,最近因为明年不去外地了,所以决定继续订阅2012年的扬子晚报,他周六看到“扬子社区行”的活动预告后,一早就从东井村出发,他先乘地铁,然后按活动预告上刊登的提示,转乘39路公交赶到现场。在现场提供优惠订报服务的江苏九九公司齐丽站长非常感动,亲自接待,并且考虑到及时投递等因素,当场就与蔡先生家附近的发行站联系专投事宜。

  社区走笔

  虹苑社区居民满意度达98%

  南苑街道虹苑社区辖区范围东至泰山路,南至怡康街,西至黄山路,北至应天大街,总面积0.4平方公里。由虹苑新寓1-5村、天都芳庭6个生活小区组成。现有居民住宅楼76幢、3692户,9800余人。辖区有幼儿园、外来工子弟小学、中学、敬老院,人力资源市场等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目前社区室外活动场所1500多平方米,共有6室:图书室、健身室、世代服务室、老年活动室、减灾指挥室,警务室,社区先后获得了全国人口调查先进单位、全国减灾示范社区、南京市示范社区、南京市商业示范社区、南京市绿色环境社区、区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在今年12月17日举行的虹苑社区“四报告一评议”大会上,居民满意度达98%。(杨雪 徐媛园 郑幼明 摄影 陈俊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